查看: 29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什么游戏能领微信红包网红槽点分享——12款值得让网友回购五次的什么游戏能领微信红包品精选! ...

[复制链接]

1046

主题

2715

帖子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9 11:34: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正值过渡季,除了换新装,有些什么游戏能领微信红包品也该换换了。后台有不少小伙伴强烈呼吁年轻肌肤、混油、痘痘肌的什么游戏能领微信红包品推荐~所以今天这期,来分享下回购率最高的什么游戏能领微信红包品。
她们大多属于年轻肌或轻熟龄肌;混油皮偏多,大多肤质不稳定容易长痘痘。


为了方便大家参考,还冒着被拉黑的风险让她们交待了年龄。一起来看看吧:(声明:本文不含任何商业软文植入,仅代表个人立场)
悦木之源 菌菇水



多大啦,啥肤质?
儿力力:保密25+,油皮、容易长闭口
为什么回购?
儿力力:用了一个月都没长痘,感觉要长痘痘的时候,可以做急救面膜湿敷。用起来很舒服,我鼻翼的皮肤比较敏感,有一些化妆品用完会有刺痛感,这个就不会。一瓶200ml,海淘的话两百多元。
有不够满意的地方吗?
儿力力:包装长得不是那么好看,而且看不到里面还有多少爽肤水,没办法做到心里有底。


Sisley 全能乳液



多大啦,啥肤质?
莫妮卡:34岁,混油
为什么回购?
莫妮卡:润物细无声!保湿,而且用完脸上滑滑的,不起痘~一瓶125ml,我在一家电商平台买的,花了1100块 。
有不够满意的地方吗?
莫妮卡:味道不怎么好闻。对于北方特别干的天气,保湿还是不够的。
黛珂 植物韵律水乳



多大啦,啥肤质?
ヒカリ:23岁,混油
为什么回购?
ヒカリ:涂完以后脸都嫩嫩的,手感很好,每次都想捏自己的脸一百遍。
选的这套是美白滋润型,即使是夏天用也完全不会感到有负担。更让人感动的是这套美白水乳保湿力也很不错~水乳都是200ml,一套价格差不多1W日元(人民币600块),对贫穷的追星狗来说还是可以承受的。
有不够满意的地方吗?
ヒカリ:暂时没有,这个价格,很满意了!
珂润Curel 面霜



多大啦,啥肤质?
Rua:25岁,敏感肌、混合皮
为什么回购?
Rua:我比较容易过敏,珂润这款面霜很滋润,又不刺激,很合我心意,去年去日本又囤了5罐!价格也很友好,参考价:149元,40g。
有不够满意的地方吗?
Rua:没毛病~


Kosmea 玫瑰果油

多大啦,啥肤质?
33:24岁,中性偏干~
为什么回购?
33:我原来毛孔比较粗,第一次用的时候,用了大半瓶发现毛孔缩小了一点,这点特别惊喜!
很润,对皮肤还有消炎舒缓的作用。换季熬夜我有时候会长粉刺,用它就基本不会长。真的很适合维稳,现在换了雪肌精的精华老后悔了,可以买好几瓶果油
20ml一瓶,价格不到200块,官网是185块。


有不够满意的地方吗?
33:这个开盖后保质期只有6个月,越快用完越好,建议2个月内用完。
资生堂 红腰子精华



多大啦,啥肤质?
西西:24岁,混干、偶尔爆痘
为什么回购?
西西:我之前有一段时间疯狂冒痘,很多擦脸的都不能用,用了红腰子感觉皮肤稳定了很多!之前有一小段时间没用红腰子,用别的精华都感受不到皮肤在变好,我就又回购它了。
它味道很好闻,用起来很舒服。50ml装,价格大概八百多。
有不够满意的地方吗?
西西:没觉得有什么缺点~


伊丽莎白雅顿 橘灿精华



多大啦,啥肤质?
三三:25+,混合偏油,年纪大了(哼)还是会长痘。(和前面的33真不是同一个人~)
为什么回购?
三三:抗氧化能力强啊,一天下来都是白白净净的,不会变黄脸婆~
它成分很强大,能让皮肤维持一个良好的状态,我已经空瓶三四罐了。在免税店一直是断货王,基本都买不到的,上次去团建的时候,我特意走了几个免税店都没有货。50ml,免税店900元左右就能买到。
有不够满意的地方吗?
三三:如果你皮肤比较油,或者是年轻的皮肤,可能会感觉不到它的好。我自己也只是冬天用,夏天感觉还是有点腻,如果能出个夏天版,就更好了。


菲洛嘉 360眼霜



多大啦,啥肤质?
Ling:25岁,眼周有细纹,眼皮出油挺厉害的,能融掉眼线的那种
为什么回购?
Ling:补水能力很好(X3)!基本能解决眼部细纹~
这个是主打25-30岁的轻熟肌的。我用其他眼霜很容易长脂肪粒,这个目前还没有长过。质地很清爽,不黏,按压头设计没那么脏。15ml,官网价是399元,有折扣的时候289元就能到手,有次海淘花了350元。
因为已经彻底空瓶了,没办法再挤出来给大家看了,遗憾~


有不够满意的地方吗?
Ling:瓶子不透明,看不到还剩多少,直到我按不出来我才发现空瓶了……所以会来不及补货。
La Mer 保湿喷雾



多大啦,啥肤质?
饭饭:23岁,夏油冬干的混合皮
为什么回购?
饭饭:之前在首尔机场随手买来应急的,没想到特别好用! 保湿滋润能力超强,拯救了我冬日在韩国超干燥的皮肤。
而且100毫升可以带上飞机, 超方便。现在地铁不是查得严嘛,很多喷雾都带不了,这个就不怕~100ml,在机场买的话,人民币400多元~


有不够满意的地方吗?
饭饭:用到最后会稍稍有点喷不出,没有一开始喷那么顺畅了。
RMK 绢丝隔离霜



多大啦,啥肤质?
JOY:26岁半,混干、标准痘痘肌
为什么回购?
JOY:我买的这个是新款,它只有一款,不分色号,没有润色效果。但用完感觉自己的皮肤透亮很多,很明显!我的皮肤偏干,它的保湿效果也值得夸奖,用完不怎么浮粉,已经买了3瓶了~都是找代购买的,30ml,大概240多块 。


有不够满意的地方吗?
JOY:按压头太小,瓶身胖,不太好挤,不过什么东西都是习惯了就好......
香缇卡 Just Skin隔离



多大啦,啥肤质?
扎姐:30+,混油
为什么回购?
扎姐:涂上去不油也不干,滋润但不厚重,很舒服。alabaster这个色号跟我的肤色也很搭,不会假白,均匀肤色的效果很好。
不化妆的时候,单擦这个就够了。化妆的话也会拿它当妆前乳,但它防晒只有SPF15,大夏天还是要擦防晒的。一管50g,价格480元左右 。
有不够满意的地方吗?
扎姐:能再便宜点就好了,哈哈哈,其他没毛病~
Orbis 防晒霜(保湿型)



多大啦,啥肤质?
Meow:22岁,中性偏干、肤色不匀
为什么回购?
Meow:它虽然是防晒,但完全可以当妆前乳用。
自带润色效果,懒得化妆的时候,经常只涂它出门,用完皮肤会有光泽感,而且很自然。用完它直接上粉底液也不怎么浮粉,持妆时间也会变长。35g,小小一支随身带都可以,天猫旗舰店110元 。


有不够满意的地方吗?
Meow:刚涂完有点假白,过一两分钟就好了。
本次的清单就分享到这啦,你们看完有没有被种草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们你最近回购率最高的什么游戏能领微信红包品,大家互相种草~
(小编推荐:关注千千美肤经,每天为您提供最安全有效的什么游戏能领微信红包方法与经验分享文章,帮您摆脱痘痘、痘印、毛孔粗大、肌肤敏感、色素沉着、色斑、细纹等各种问题,让您拥有美丽无暇肌肤。点击关注,开启您的美丽之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046

主题

2715

帖子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0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9-1-31 11:22:20 | 只看该作者
就没有人做干皮水乳分享的吗

1046

主题

2715

帖子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0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9-1-31 11:37:39 | 只看该作者
大部分都是骗人的

1046

主题

2715

帖子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0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9-1-31 11:51:44 | 只看该作者
cpb长管隔离……一开始上脸假白……一会就好了,而且真的是越夜越美丽……嗨到半夜回家照镜子会感慨自己皮肤原来这么好

1046

主题

2715

帖子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0
5#
?楼主| 发表于 2019-1-31 12:07:26 | 只看该作者
转发了

1046

主题

2715

帖子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0
6#
?楼主| 发表于 2019-1-31 12:21:40 | 只看该作者
转发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春素小皙官方代理加盟 ?

GMT+8, 2019-9-30 15:26 , Processed in 0.432256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